鹤九  

我看见人们身上都带着深浅不一的伤口,它们有的是被刀子割出来的,有的是被斧子砍出来的,有的是被锯子锯出来的,而更多的是类似野兽撕咬留下的创面,它们无不泛着黑红的血气。头顶有一个疯狂闪烁的巨大迪厅球灯,有只剩一条腿的脱衣舞女郎在舞池上方的笼子中解下她的胸罩,一个半人半羊的怪物正被一个胖子操得口水四溢,一条蛇从独眼老人的瞎眼中钻出又从嘴里钻入,所有人得了失心疯似的摇头摆腰,挥舞着拳头,肆意叫喊,快乐地纵欲。只有一个人,他痛不欲生地捂着自己的伤口,向人群的反方向踉跄地走着,突然他停下了脚步,嘴里发出呜咽,一枚红点出现在他的眉心。“砰——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听到我们深夜绝望的哭声了吗?我们遇到危险除了上帝还能找谁求救?能不能不要听到一个响指就像被催眠了一样。再给我打镇定剂我就把针筒插进你的眼球。Hell is empty and all the devils are here.

2018-05-14 评论-2 热度-3
 

评论(2)

热度(3)

©鹤九 Powered by LOFTER